轟!鹽埕區逾50年老屋牆面倒塌 老母喪命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一棟2樓民宅,傍晚5點多傳出牆面倒塌意外,造成一對母子受困,警消趕往現場,先救出44歲的兒子,但是80歲的母親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晚間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工地福利站自行解封開酒趴 10人最高可罰60萬

木造房屋牆面硬生倒塌,碎片把整間房屋都壓垮,畫面怵目驚心,這時還有一對母子受困在裡頭,消防隊員趕緊破壞牆壁,把人從隙縫救出來

鄰居說,「它整個塌下來,我們有聽到鐵的聲音很大碰一聲,我們以為他們又在吵架了,所以沒有馬上下來,我就聽到說,她兒子在一直哭,喊媽媽媽媽救命救命,我才趕快跑下來,木造的啊都木造,這裡面有很多她,蒐集的垃圾啊或者回收品啦,裡面整間都是啦。」

轟!鹽埕區逾50年老屋牆面倒塌 老母喪命

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民宅坍塌的地點,就位於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這棟2層樓高的平房,幾乎都是木造建築,當時80歲屋主和兒子在一樓客廳,疑似房屋老舊,年久失修,二樓地板突然垮下來,兒子順利逃出來,但媽媽就沒這麼幸運。

女屋主被房屋壓中,送醫不治,當地里長說,四年前屋主就反應,房子有倒塌的風險,她和兒子才從二樓搬到一樓,沒想到屋主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房屋側面牆面倒塌,屋主因此喪命,讓家人相當哀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目睹百人頂烈日群聚餵蚊子 導演葉天倫痛批打疫苗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