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繳生涯新高仍被下放3A!大聯盟台灣球員「歸零」
印地安人為了替雷耶斯(Franmil Reyes)騰出名單空間,決定將旅美好手張育成下放3A。(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的我國好手張育成,昨(2)日在對太空人的比賽中替補上陣,全場獲得3次打擊機會,包辦2支安打表現精彩,這也是他本季第4度上演單場雙安,打擊率來到1成76;本季他出賽49場,也繳出生涯新高表現,仍難逃下放3A球隊的命運,目前大聯盟中已經完全沒有台灣球員。據了解,這與印第安人的雷耶斯(Franmil Reyes)傷癒復出為最大主因。

更多新聞: 網球/球王喬帥頻滑倒仍晉級 穆雷近4年首度大滿貫32強

本季張育成出賽49場,帶有19支安打,打擊率1成76,外加2支全壘打、14分打點與1次成功盜壘,各方面都是大聯盟生涯新高;,根據《Akron Beacon Journal》報導,由於Reyes結束35天的休養,也離開球團的傷兵名單之中,Reyes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感覺非常好」,認為「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點」,這也讓球團決定將張育成下放3A,替Reyes騰出名單空間。

在印地安人效力期間,張育成曾說要每天分享一則關於台灣有趣的事情,也對自己的阿美族原住民身分感到驕傲;他曾在IG寫下「讓你們更了解我的故鄉,希望讓美國球迷更認識台灣」。不過在下放3A後,許多球迷可能暫時無緣,在大聯盟看見張育成的英姿。

更多新聞: 大谷主投0.2局遭KO 紐媒落井下石大酸特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