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鬧血荒! AIT挽袖熱捐108袋血「謝謝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AIT)社群成員踴躍排隊捐血,總共捐了108袋血。(圖/擷取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國內疫情延燒,全台持續鬧血荒,政府也鼓勵大家出來挽起袖子捐血。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下午於臉書發文,PO出多張「AIT捐血日」排隊捐血的照片。AIT表示,非常感謝台灣人民在疫情期間對美國的貢獻和幫助,以及疫苗抵台後台灣人民的溫暖感謝,「高興能回報台灣,謝謝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央撥補超過6萬餘劑疫苗 北市府:下週開始70歲長者可預約接種

美國在台協會下午於臉書發文,表示AIT社群非常感謝台灣人民在疫情期間對美國的貢獻和幫助,以及疫苗抵台後台灣人民的溫暖感謝,為了表達他們的心意,他們也再次舉辦了AIT捐血日,挽袖捐血回饋台灣社會。

AIT表示,世界各地的血庫因為疫情嚴重短缺,因此AIT社群成員踴躍排隊捐血,總共捐了108袋血。圖片中也可看見處長酈英傑及已離台的副處長谷立言,手上拿著熱血男孩的標語,相挺。

AIT小編也逗趣表示,他們捐血都有保持社交距離,很「高興能回報台灣,謝謝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實聯制成長輩「心理障礙」 宜蘭員山鄉「特製印章」解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