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溪邊玩水竟送命! 男子不慎落水送醫不治

新北市猴硐地區,發生一起溺水意外!7月3日晚間11點多,有7名男女,到溪邊玩水、抓蝦,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落水,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時,溺水男子已經被朋友拉上岸,但溪邊的地勢陡峭,警消只好用吊掛方式,將傷患拉上路面,但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5男女群聚檳榔攤喝酒聊天 一女硬拗我們都有戴口罩

男子溺水,被消防救難人員抬上擔架,要吊掛上岸進行急救,擔架上的男子沒了意識,機器不斷幫他CPR,大家跟時間賽跑,要和死神搶人。

有人拉著繩索,有人幫忙指揮,一旁的救護車,早就在待命,但垂吊繩索就是不聽話,歷經一番波折,終於把溺水男子送上岸。

週末溪邊玩水竟送命! 男子不慎落水送醫不治

這一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猴硐地區的基隆河畔,7月3日晚間11點多,許姓男子和妻子,以及另外5名朋友,相約到溪邊玩水、抓蝦,結果,他不不小心跌落水中,親友趕緊下水救人,但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吊掛救人。

吊掛過程中,救護車早就在一旁待命,擔架一落地,立刻將溺水男子送往醫院,但仍是回天乏術。疫情警戒期間,他們一行7人,趁著週末假日,想要到野外抓蝦、透透氣,卻釀成1死的悲劇,讓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轟!鹽埕區逾50年老屋牆面倒塌 老母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