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疫情回穩「712微解封」?侯友宜首度鬆口:期待能成真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疫情雖然穩定的控制,但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努力往好的結果、方向,讓民眾能夠有信心回到正常的生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COVID-19疫情不斷延燒,全台防疫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近來新北確診數逐漸受到控制,是否「微解封」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露,他一定會跟市民並肩作戰,「期待7月12日能讓民眾的期待成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這幾類交通量變多! 侯友宜急籲:再堅持一下減少外出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現在還是在警戒三級當中,疫情雖然穩定控制,但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努力往好的結果、方向,讓民眾能夠有信心回到正常的生活。

侯友宜強調,他一定跟所有的市民並肩作戰,期待7月12日能讓民眾的期待成真,回到正常的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3市場超過200例確診 陳時中:目前沒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