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虎林街爆30人確診!「現在火燒到我媽家」醫痛批:拿北市民做賭注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痛批柯文哲,「真的是荒腔走板,拿全台北市民做賭注了。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希望老天保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虎林街附近爆出零星感染源,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今天將啟動「虎林專案」,在永吉國小進行大規模PCR篩檢。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痛批,北市府當初不疫調、不匡列,導致疫情持續延燒,直言柯文哲「真的是荒腔走板,拿全台北市民做賭注了。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希望老天保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現身新店靜思堂 關懷疫苗施打情形

北市府昨天公布,自6月1日至7月3日,虎林街(含鄰近巷弄)共有13戶確診,其中有8戶是家庭群聚,確診總共有30人。目前7戶、14人隔離中,16人解隔離;另外扣除同住家人,其餘接觸者總計匡列144人。此外,北市府今天(4日)也啟動「虎林專案」,在永吉國小進行大規模PCR篩檢,造冊人數3300位。

對於,虎林街爆出多起家戶感染,台大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透露,「虎林街離我媽媽住的地方,不到幾百公尺」。

施景中表示,北市疫情爆發後,曾經不疫調、不匡列,導致疫情持續延燒,「不是說不需要中央協助,『我們自己處理、我的方法最快』?」

施景中直言,柯文哲「真的是荒腔走板,拿全台北市民做賭注了。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希望老天保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虎林專案」預計一天採3300人 醫師曝現場狀況:設站的人比等待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