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街友躲車站脫罩抽菸 檳榔攤群聚打麻將辯來買菸的

3級警戒持續了一個多月,還是有不配合的民眾。屏東潮州站副站長,發現有街友在車站角落沒戴口罩在抽菸,上前勸阻還被嗆聲;高雄則是有檳榔攤群聚5人在打麻將,聲音大到連屋外都聽得到,被民眾檢舉開罰;台南也有教會為了開直播,9人群聚室內,通通都被開罰!

更多新聞: 苗縣3議員要衛生局長下台竟遭電話恐嚇 嫌犯身分曝光

台鐵潮州站後方的建築物角落,一位街友坐在地上抽菸,副站長上前勸告反而被回嗆。

囂張!街友躲車站脫罩抽菸 檳榔攤群聚打麻將辯來買菸的

屏東才剛發生枋山delta群聚事件,任何一個破口都要留意,街友一度起身作勢要攻擊,副站長搬出警方才把人驅離。

高雄苓雅區也出現不配合防疫的民眾,警方接獲檢舉有人在這間檳榔攤內打麻將,敲門敲半天卻不開門,後來才有一名男子來開門。

高市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 丁崑益表示,「警方到場時在屋外仍可聽到屋內有打麻將及聊天的聲響,
蕭姓屋主跟其他四名非同住之友人均矢口否認有打麻將的情事。」

囂張!街友躲車站脫罩抽菸 檳榔攤群聚打麻將辯來買菸的

男子辯稱只是來買菸,但屋內桌上卻放著麻將,明顯就是正在玩牌,屋主加上打麻將4人已經超過室內群聚的規定,每個人都得吞下6萬元罰款。

在台南也有類似情況,警方來到安平一間教會內,發現裏頭正在開直播傳教,但算一算神職人員加上工作人員就有9人,也違反了室內群聚的規定,因此吃下罰單。

(民視新聞/洪明生、林俊明 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導演葉天倫怒轟長輩接種群聚、日曬 侯友宜親自致電 火速改善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