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恐嚇苗栗議員的竟是衛生局長小叔! 曾玟學:難怪被質疑是黑道治縣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多位議員要求撤換衛生局長張蕊仙,卻接連收到威脅電話。(圖/擷取自曾玟學臉書)

苗栗縣議會多名議員日前要求縣長徐耀昌即刻撤換衛生局長張蕊仙,沒想到包含曾玟學等多位議員接連收到嗆聲、甚至威脅電話,警告「不當議員時小心被修理,自己小心一點。」威脅議員的犯嫌昨日落網,而其身分竟就是張蕊仙的小叔。讓曾玟學大嘆,「難怪會被質疑是黑道治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這幾類交通量變多! 侯友宜急籲:再堅持一下減少外出

曾玟學表示,這位嗆聲三位議員「不要這樣欺負小女生、當議員不要這麼囂張」以及「議員沒有很了不起等你沒當議員等著被修理啦」的犯嫌昨日落網,「其身分不是一般人,而是衛生局張蕊仙局長的小叔。」而張蕊仙今日也證實犯案者是其丈夫的胞弟,但她不清楚小叔從何處得知議員手機,也對此事感到不解。

曾玟學指出,此人的犯案動機為何,以及如何取得多位議員的私人手機,警方表示其供詞交代不清,將持續釐清犯案動機及有無幕後指示者。

曾玟學強調,他認為代議士本於職權,對於行政部門的缺失,要求行政官員負起政治責任,是民主社會的常態。他無奈表示,若因為在議場內履行職務監督問政,就要被局處長的親戚放話嗆聲,「難怪會被質疑是黑道治縣」。

曾玟學提及,這樣的狀況對於苗栗縣議會的問政風氣,以及苗栗縣政府的施政效能來說,都非好事,希望徐耀昌及張蕊仙對於此事都能有正面回應。

曾玟學也說,本次定期會的業務報告跟總質詢,都還有機會針對衛生局各項決策與作業就教徐耀昌及張蕊仙,「希望屆時不會再發生一樣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3市場超過200例確診 陳時中:目前沒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