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中正區確診攀升 柯文哲:下週比照虎林街做社區普篩
柯文哲表示中正區新增案例有上升,將進行普篩。(圖/民視新聞)

台灣今新增37例本土,以台北市18例最多。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指出,近來北投區、中正區的案例上升;北投區有發現是兩個家戶內感染,而中正區比昨天新增7例,下週將依照虎林街模式,進行社區普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攤商怕連累他人封攤 柯文哲:將設「補償機制」防疫調不實

台北市虎林街爆出多起家戶感染,柯文哲今上午宣布啟動「虎林專案」,在永吉國小進行大規模PCR篩檢造冊的3300人。市府下午表示,截至下午5時,已3183人完成PCR核酸檢測,共498份報告出爐,其中1人PCR結果為陽性。

對於中央今公布台北市新增18例確診個案,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昨天PCR核酸篩檢陽性就有52例。他強調,從確診到公布有時間差,所以不用注重每天的數目,而是該看每週確診的狀況。

柯文哲指出,近來北投區、中正區的案例上升;北投區有發現是兩個家戶內感染,而中正區下週將依照虎林街模式,進行社區普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溫網中央球場全場歡呼「感謝AZ研發者」 管碧玲:這是國際對AZ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