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餐廳也外送!八餐廳跨業合作推外送料理組合

全國三級警戒持續,國內所有餐飲業、飯店餐廳全面轉型外帶外送,有飯店業者一次集結8家餐廳,其中包含4家米其林星級餐廳,推出兩款4~5人份的料理組合,透過非第三方平台共同合作,希望能一起突破疫情難關。

更多新聞: 心驚驚!鄰近環南市場竟未遭匡列 萬華忠德里里長找志工大清消

滿漢全席將大圓桌擺得滿滿滿,不論是烤雞烤鴨,再到龍蝦鮑魚、火鍋拼盤,甚至是異國甜品,飯店業者一次集結8家餐廳8位主廚,推出兩款4至5人份料理組合,並通通改外送。

餐點裝進紙袋後,由工作人員送上專車宅配到家。三級警戒一延再延,首當其衝的餐飲業和飯店,除了全面轉外送也要聯合自救。

米其林餐廳也外送! 八餐廳跨業合作推外送料理組合

這次響應飯店號召的餐廳,包括4家米其林星級餐廳,「頤宮」的一鴨二吃與炸豆腐奶、「大三元酒樓」的金湯芙蓉活鮑魚、異國料理也包括「LONGTAIL」推的黑松露奶油烤雞佐糯米飯、「渥達尼斯磨坊」特製西班牙Tapas,另4間台北知名餐廳,像是高檔火鍋「橘色涮涮屋」的海陸套餐、法式餐廳「Chou Chou」的法式酥皮烤海鱸魚,以及「燈燈庵」日式料理的冷熱前菜,和「雲軒」西餐廳的活龍蝦等等。

疫情之下,飯店餐點也帶來了改變,不僅努力轉型拚外帶,也希望聯合其他行業壯大聲勢,要一起突破這個疫情困境。

(民視新聞/呂中漁、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果菜市場須持陰性證明才可上工 醫院篩檢人潮排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