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威嚇不敢吭聲? 郭文貴控藍背叛台灣

日前中國舉辦建黨百年大會,主席習近平再提解決台灣問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還聲稱要粉碎任何台獨圖謀。這讓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很擔憂,開直播呼籲台灣團結抗中,更直指國民黨高官、將軍是賣台賊,這讓國民黨魁江啟臣不滿反嗆,指控莫須有,嚴正譴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踢爆環南市場原休市7變3 黃珊珊反擊:先查證「這不是我能決定」

中國富豪郭文貴說,「習近平講話就是老調重彈,九二共識兩岸不打一家人,這是當時騙國民黨蔣介石的時候,國民黨不打當時的流匪共產黨,同樣的話但其中有一句話,堅決粉碎任何台獨的同胞,只要你是台獨我就粉碎你。」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共產黨建黨百年大會,說要粉碎台獨圖謀的流氓語言,讓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很擔憂,呼籲台灣民眾,一定要團結抗中,但得先要清除賣台賊,「台灣的本島你只有聯合在一起,首先清除的賣台賊,台灣最大的危機是,台灣幾乎是70%的一些國民黨的高官將軍,已經背叛台灣了。」

對中共威嚇不敢吭聲? 郭文貴控藍背叛台灣

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應,「莫須有更是惡質的指控,國民黨對於中華民國的堅持,還有對於台灣的情感,那是毋庸置疑,我們親美和陸更愛台灣,對於這樣的指控,我們不能接受。」

對中共威嚇不敢吭聲? 郭文貴控藍背叛台灣

江啟臣反擊郭文貴的指控。但看看這回中國共產黨慶祝百年黨慶,不少藍營大咖發賀電給中國,像是前主席連戰,稱讚中共主導神州大陸建設72年,中華復興已達5000年歷史新高;洪秀柱喊出民族偉大復興是歷史必然;曾是國民黨一員的宋楚瑜,讚揚重振華夏,令人刮目相看;更不用說,立委吳斯懷等32位退將曾到對岸聽習近平訓話。

對中共威嚇不敢吭聲? 郭文貴控藍背叛台灣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很多涉及到台灣主權利益的時候,對於國民黨來說,它的回應是相對軟弱的,所謂的背叛或者是說,你有沒有以台灣為出發點來去做討論。比如說當中國對台灣文攻武赫的時候,國民黨有沒有很嚴厲的告訴中國,請你不要再這樣子做,國民黨現在就面臨到他現在的困境,就是說好像很多他們提供的意見,有的時候是對的時候,人民也不太買單。」

名嘴質疑,藍營口口聲聲說「愛」台灣,但又和對岸眉來眼去,不敢吭聲,郭文貴的說法是對是錯?交給國人去判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苗預約系統將上線 首波 開放50-64歲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