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社區公共空間「開會」 總幹事勸「別群聚」被打到腦震盪

社區保全勸導住戶不要群聚,引發口角,總幹事出面勸導,反遭住戶打傷!新北市新莊一個社區,上周六(7月3日)下午3點多,有住戶齊聚社區公共空間,保全上前提醒,希望不要群聚,住戶不滿,認為戶外人數未達10人,沒有違反規定,社區總幹事加入規勸,竟然被住戶攻擊。

更多新聞: 社區公共空間「開會」 總幹事勸「別群聚」反遭毆

疑似社區住戶,擺著小桌子就在公共空間開起會來,一旁女保全跟總幹事上前關心,其中一名住戶,卻突然朝總幹事揮拳攻擊,甚至還用肚子頂他,只見總幹事不斷向後退,這名住戶卻是上前進逼,連續動手,總幹事被打到受不了,逃離現場,報警求救。

住戶社區公共空間「開會」 總幹事勸「別群聚」被打到腦震盪

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大樓,根據了解,3日下午3點多,打人的住戶,疑似跟自家公司員工,在1樓公共空間開會,社區保全發現後,提醒對方不要群聚,讓住戶相當不滿,認為戶外人數未達10人,根本沒有違法,雙方發生爭執,總幹事見狀上前勸導,讓住戶不滿,反朝總幹事攻擊,總幹事除了頭部挫傷,還出現腦震盪的情況。

住戶社區公共空間「開會」 總幹事勸「別群聚」被打到腦震盪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發現說有住戶大概5、6個人,在戶外在聚集,保全出於防疫警覺性,好心上前規勸,希望住戶不要群聚,但沒想到這名林姓住戶相當不滿,認為自己並沒有群聚,社區總幹事出面協調,沒想到也被林姓住戶波及,當時這名林姓住戶就出手,掌摑這名總幹事的臉頰。」挨打的總幹事,認為住戶說要找人處理他,提告傷害、恐嚇,住戶也不滿總幹事,質疑他「是不是文明人」,出言侮辱,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防疫非常時期,因為群聚看法不一,演變糾紛,雙方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彥誠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這款「英雄救美」太落漆! 青少年朝警所叫囂、按喇叭 狼狽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