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窮不是沒原因!配松露醬、喝名牌紅酒 落魄貴族:沒儀式感不行
網路上公認的「落魄貴族」郭妖,帶著夥伴體驗她的貴族生活。(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月光族的成因並非是薪水低,而是沒有將錢做適當分配,經常增加自己負擔不起的開銷。一名YouTuber「郭妖」曾經公開自己日常生活花費,身為小資族的她,不僅崇尚品牌,愛搭計程車,買東西也秉持越貴越好的概念,成了網路上公認的「落魄貴族」日前她帶著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的夥伴「溫」體驗她的貴族生活,不僅餐點要搭配松露醬,礦泉水還要買到160元,讓溫一整天瘋狂吐槽。

更多新聞: 童顏女神李佳穎福利大放送!罕見公開裸背泳裝照 網友嗨喊:線條不得了

郭妖將自己貴族生活的日常用品帶到溫的家中,從洋芋品、生鮮食材、泡麵到礦泉水,全都是高級品牌,要價不斐,然而當溫問說這些多少錢時,郭妖則回應:「不知道,買完就忘了」讓人相當傻眼。連午餐外送,也要叫平均花費在2000元左右的高檔餐廳,吃起龍蝦三明治,接著晚餐也是要搭配名牌紅酒,才能滿足她的儀式感。

窮不是沒原因!她揭「落魄貴族」的一天 餐餐松露、礦泉水一瓶破百
郭妖晚餐要搭配名牌紅酒,才能滿足她對吃的儀式感。(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溫在品嚐這些料理時,也不得不佩服郭妖的講究,但郭妖卻回應:「我只是喜歡它的牌子跟價錢。」讓溫相當無言。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偶爾享受一下過個貴族生活也是不錯」、「郭妖真的是超有儀式感的人」、「那個名牌泡麵真的很好吃」。


更多新聞: 周孝安求婚陳天仁影片大公開!「驚嚇到驚喜」超甜蜜 全網眼睛被閃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