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創新低5例!「3地區」確診數曝光 環南相關2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三重3例,中和、汐止各1例。此外,環南市場相關有2人,其中1例居住在三重,為居家隔離確診個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28例本土個案,確診縣市分布中,新北市新增5例。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三重3例,中和、汐止各1例。此外,環南市場相關有2人,其中1例居住在三重,為居家隔離確診個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培訓300台青「用台灣人統戰」 學者:習近平「強硬的手」不會再軟下來、20大非常關鍵

根據新北市政府公布的最新數據,三重今天新增3例,中和、汐止各1例,至今總確診數共6560人。

侯友宜表示,5例中2人住院,3人在集中檢疫中心。在感染源分析中,家戶感染2人最多,接著依序為職場2人、醫療院所(機構)1人。醫療機構感染的部分,侯友宜說明,該個案為台北某醫院看護工,因為照護時,被隔壁看護工傳染所致。

侯友宜指出,環南市場相關2人,其中1人住在中和,平常工作在環南市場賣雞;另外1例居住在三重,因家屬確診被感染,為居家隔離確診個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虎林街爆多個家庭群聚 專案擴大PCR柯視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