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台將發威 王柏融兩分砲、張奕飆156公里火球

日職最新消息,今晚火腿隊的王柏融,以及西武隊的吳念庭同場先發。王柏融第三局開轟敲出兩分砲,吳念庭也在第2局時敲出安打,結束個人連15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另外歐力士隊的台灣投手張奕,今天投1局飆2K沒有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轉任牛棚之後累積4場登板沒有失分。

更多新聞: 世界羽聯公布東奧資格 台灣5人4組獲門票

球賽主播說,「反向攻擊這球滿深遠的,還在飛還在飛王柏融擊出全壘打。」

王柏融敲出反方向的全壘打,帶有兩分打點。星期二火腿隊跟西武隊交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第三局時把握機會敲出兩分砲,這是他本季第6轟,也結束一個月的全壘打乾旱期。至於同場比賽的吳念庭,則是擔任西武隊先發第七棒,首打席就敲出安打。

日職台將發威 王柏融兩分砲、張奕飆156公里火球

球賽主播說道,「今天首打席吳念庭,就終止了近期連續15個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

陷入低潮的吳念庭,終於敲出安打,這場台將內戰的比賽,兩位台灣選手都有貢獻。另外一場比賽,歐力士隊跟樂天隊之戰,歐力士隊的台灣投手張奕,第7局登板,飆出156公里火球。

日職台將發威 王柏融兩分砲、張奕飆156公里火球

轉任牛棚之後,張奕徹底解放球速,投1局被敲1支安打有兩次三振,重新升上一軍擔任後援投手之後,連續四場登板沒有失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巴黎市長兒子游塞納河29天 籲重視河流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