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不是貝比魯斯!運動畫刊認證:他更好

大谷翔平入選明星賽,美聯總教練今天確定,會讓大谷投打二刀流上場,引來達比修有發文,期待和學弟大谷翔平正面對決,大谷創紀錄的超人表現,也讓美國知名媒體運動畫刊以斗大標題認證,「大谷翔平不是貝比魯斯,他更好」。

更多新聞: 婦拿水槍射聖火抗議被逮 東奧門票抽籤延期恐閉門

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身分寫下亮眼成績,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同時以野手身份與投手身分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明星賽美聯總教練KevinCash也確定會讓大谷以二刀流身分出賽,對此天使總教練JoeMaddon表示樂觀其成。

大谷不是貝比魯斯!運動畫刊認證:他更好

天使總教練梅登說,「翔平很希望可以二刀流,我們不是強迫他去做,而是他自己很想去嘗試,在他投球那天的前後,他都有打擊的機會,我們去尋找對他最好的方式。」大谷翔平不只會以投打二刀流出賽,還會參加全壘打大賽,Maddon只希望不要讓大谷太累,能夠開心順利地打明星賽。

大谷不是貝比魯斯!運動畫刊認證:他更好

美國知名體育媒體運動畫刊,就以專文報導大谷這位史上第一位以投、打身份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超級球員,還明確寫著,「大谷翔平不是貝比魯斯-他更好」,認為大谷翔平已經越棒球傳奇BabeRuth的境界,給予大谷是非常高的評價。另外教士隊的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今年也入選明星賽,達比修也期待能和他在日本火腿隊的學弟大谷翔平同場較勁,畢竟兩人沒有同一時期待在火腿隊,而且先後穿上11號球衣,能夠對決真的很夢幻。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國盃四強「義西」交鋒 預測神犬看好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