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四強「義西」交鋒 預測神犬看好義大利

歐國盃足球賽明天即將展開四強決戰,預測神犬R2D2再度出動,率先登場的義大利與西班牙之戰,究竟哪支球隊能夠勝出,義大利代表食物是千層麵,西班牙則是切片火腿,一開始R2D2先走向火腿,最後卻大逆轉換了方向吃千層麵,預測義大利晉級歐國盃冠軍決賽。

更多新聞: 4度狹路相逢!歐國盃上演PK大戰 義大利氣走西班牙挺進冠軍賽

眼前這隻棕色毛小孩,不只可愛模樣萌翻所有人,牠還有一個相當響亮的外號,叫做預測神犬。這條短毛臘腸犬名字叫R2D2,歐國盃八強賽賽果,全部完美命中,這回R2D2要來猜猜四強賽,義大利跟西班牙,誰能出線。

歐國盃四強「義西」交鋒 預測神犬看好義大利

左邊義大利擺的食物是千層麵,右邊西班牙是切片火腿,R2D2先是走向火腿旁邊,聞了又聞,但始終沒有吃下食物。最後R2D2走向千層麵,立刻伸出舌頭舔了幾口,預測義大利將會通過四強賽,晉級冠軍決賽。

歐國盃四強「義西」交鋒 預測神犬看好義大利

歐國盃四強賽分成兩天進行,義大利跟西班牙之戰,將會先在台灣時間星期三的凌晨三點鐘開踢,西班牙全隊坐上巴士,準備要離開八強賽地點俄羅斯,前往英國備戰,預測神犬R2D2到底能不能順利命中,很快就會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羽聯公布東奧資格 台灣5人4組獲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