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躲了!6人群聚打麻將 女牌友躲進衣櫃被發現

台中市疫情有降溫趨勢,連續幾天+0,也讓民眾防疫警覺鬆懈了!西屯區一間出租套房,傳出麻將聲,被民眾檢舉,警方上門,先在屋外蒐證,確認群聚才入內,但其中一名女牌友卻趁亂躲進衣櫃裡,不過早被警方發現,叫她別躲了,牌友最後才默默從衣櫃裡爬出來。

更多新聞: 叭一聲受驚嚇 小客車變換車道失控打滑迴轉

出租套房傳出麻將聲,警方透過窗戶確認6人群聚打牌,要租客開門。

租客開門了,裡頭果真的有麻將桌,但人怎麼少了,躲哪去了原來浴室躲了一個人,還有還有衣櫃裡其實也有人。

別躲了!警查群聚打麻將 躲進衣櫃遭識破

衣櫃裡有人,警察早就看到了啦,不用再玩躲貓貓,只好默默爬出,台中西屯區這間出租套房,被民眾檢舉有人打牌,警方上門逮人將依法開罰。

何安所所長游銘鋒表示,「到達現場後,我們在屋外,就聽見有打麻將的聲音,進到屋內就發現有四男兩女,總共六個人在場都沒有戴口罩,員警依照規定予以蒐證,檢具相關資料依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市府衛生局來裁處。」

別躲了!警查群聚打麻將 躲進衣櫃遭識破

三級警戒持續,台中的疫情降溫,已經連續幾天+0,也讓民眾防疫的警覺鬆懈,開始群聚打牌,漠視防疫規定,真是不應該。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三重大同公園聚賭還沒戴罩! 「賭性堅強」後果14人最高罰4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