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嗆乞丐疫苗還偷打AZ!神隱10天張顯耀再發聲 「隻字未提道歉」遭網狂酸
張顯耀被踢爆偷打AZ疫苗神隱10日終於發文,還是不道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日前在臉書批評AZ疫苗,卻被爆私下已打疫苗,然而事發後張顯耀未道歉之外還刪除該則貼文,遭網友灌爆嗆「AZ打完副作用是刪文」。神隱10天張顯耀的臉書昨(5)日終於再次更新,但是仍然未道歉,遭網友狂酸「看來AZ還算安全,張顯耀還活蹦亂跳的」。

更多新聞: 疫苗寫全名、年份為西元年份 接種卡寫錯出國恐卡關

張顯耀上個月26日在臉書發文嗆日本捐贈台灣的疫苗,「收到這些日本國人拒絕施打的AZ,民進黨政府跟行乞的行為沒有差別」。不過隨後張顯耀被踢爆,早就在5月28日在高雄義大醫院接種AZ疫苗。高市衛生局調查後,認為義大醫院、張顯耀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事實,分別處新台幣30萬、1.5萬罰款。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臉書列出4點,表示AZ公司可以對張顯耀的說法提出控告。

然而事發後張顯耀並未道歉還刪文神隱,昨日終於重新更新臉書,卻是大談三級解封,仍然未對自己酸AZ又偷打AZ的行為道歉。網友紛紛留言質問張顯耀「什麼時候要出來道歉?」,也狂酸「第二劑什麼時候打?」、「口嫌體正直最佳代表」,但也有網友點出,「看來AZ還算安全,張顯耀還活蹦亂跳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苗寫全名、年份為西元年份 接種卡寫錯出國恐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