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偉哲開砲柯文哲「全國都在忍耐」疫苗給雙北 藍委搬出侯友宜
左起分別是立委洪孟楷、南市長黃偉哲及立委陳玉珍。(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北市長柯文哲酸第7類是「特權疫苗」,南市長黃偉哲開砲「全國都在忍耐」疫苗給雙北;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說,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3+11」、中央決策不利等,從來沒有口出惡言,或許黃偉哲是情緒性發言、不是真正本意。立委陳玉珍則認為,高官打好打滿,這才是應該追究的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李前總統珍貴真跡 旅日台醫:要「真實自然」回饋日本

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指第7類維持國家安全、社會運作人員打疫苗,「這是在製造疫苗特權!」他還自曝說,每天都被人為此關說請託;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此開砲說,全國都在忍耐,中央把疫苗先讓給北部就是希望其疫情好轉,希望柯文哲別再說出這樣刺耳的話。

立委洪孟楷對此認為,台灣是共同家園,任何人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必須共同承擔面對,一起對抗是病毒、共同敵人是病毒。他指出,侯友宜面對「3+11」、中央決策不利等,從來沒有口出惡言,或許黃偉哲是情緒性發言、不是真正本意。

洪孟楷表示,防疫期間,情緒性的話少講一點,疫苗不夠大家忍耐,還請民進黨政府把疫苗早日買到手,早日讓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立委陳玉珍則說,這不是疫苗中央分配問題,而是中央聲稱採購超前部署,部署到現在等不到疫苗,人民跑著爭取殘劑還跌倒,高官打好打滿,這才是應該追究的責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無視疫情!14賭客公園聚賭 恐遭重罰4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