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不演了?柯文哲力挺中天!溫朗東嗆「柯友」館長陳之漢:莫名其妙

「中天新聞轉型成為全台最大新聞Youtuber!」台北市長柯文哲:「持續監督政府,反映社會脈動,為民意發聲!頻道可以換,但新聞專業與新聞魂不能打折!」柯13秒挺中天片段釋出,引起廣大民眾議論紛紛。在反中央、爆環南、爆北農的壓力下,決議緩疫調、開夜市、挺中天,究竟柯在謀圖何種目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712可望適度解封? 蘇貞昌鬆口:相信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關於「柯文哲挺中天」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不演了?柯文哲力挺中天!溫朗東嗆「柯友」館長陳之漢:莫名其妙


有所不知,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是反紅媒大將!柯曾於2019年8月21日指稱「台灣有誰不認為它(中天)是紅媒?台灣有這樣的媒體,我們哪裡還需要敵人?」柯甚至於該日前兩天提到中國時報已故創辦人道「余紀忠如果死後有知,一定痛哭流涕,中國時報怎麼變成這個樣子?」《辣新聞152》主持人周玉蔻嘲諷道「(柯)挺中天?哇喔!這個可讓有些人滿尷尬的!」

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對,尷尬的人很多!之前不是館長陳之漢還有黃國昌數十萬人上街頭,就在那邊反紅媒?結果他們都是柯文哲好朋友!現在完全都不敢出來講!昨天陳之漢出來開始又說『可以理解柯文哲了,因為所有媒體都在罵他,他逼不得已只好跑去上中天』,這都是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跟藉口啦!其實大家早就知道柯文哲這個人背後就是紅的,大家都看得出來嘛!在2019年還會演一下,在那邊嗆蔡衍明,在去年2020已經沒有在演,人家問他說什麼是紅媒?他說紅媒也要反!綠媒也要反!」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不演了?柯文哲力挺中天!溫朗東嗆「柯友」館長陳之漢:莫名其妙


自柯文哲發佈挺中天短片後,館長陳之漢臉書被網友灌爆,「如果這樣挺中天也沒問題,那場遊行就是一場鬧劇了」、「館長下次挺紅媒嗎?我再考慮要不要參加!沒下雨我在考慮」、「623反紅媒的那場雨白淋了,還花了北高來回高鐵票,兼請了一天特休」;黃國昌的臉書也接續淪陷,「老師,你的麻吉柯文哲挺紅媒,老師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咆哮昌真安靜,真後悔當初還去參加反紅媒」、「欸欸,大哥挺中天不用出來噴兩句嗎?」

溫朗東:「現在他就是知道自己防疫做得那麼爛,台灣人已經看得很清楚了!沒辦法,他只好先跟中天、跟韓粉靠攏,把最深藍的韓粉都吸過來。你知道最新的民調發現說,最不滿意防疫的,最討厭民進黨的,不是國民黨,而是民眾黨!對於民眾黨才是現在最深藍的族群。所以柯文哲這一切有跡可循,串在一起之後,他往最深藍族群、紅統靠攏的時候,他跟中天走在一起其實是理所當然的,說不定中天之後每一天都幫他做特別節目!」

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

(責任編輯/陳恩迪)

更多新聞: 9.10類疫苗接種預約 金馬澎今起試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