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26人「無視防疫」群聚鬥毆!侯友宜怒發文開轟:可惡至極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三峽鬥毆案,表示一定會嚴辦。(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疫情還沒有完全清零,3級警戒也還在持續,不過新北市三峽7月2日凌晨卻爆出有26人群聚鬥毆,最後警方派出快打部隊才將這群人通通抓回去,除了依妨害秩序、殺人未遂送辦,也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在臉書痛罵,疫情期間還有人在群聚打架「實在可惡至極」。

更多新聞: 陽光警「半年劈2女」臉書147字道歉!受害者閨密嗆:不配當人民保母
三峽26人「無視防疫」群聚鬥毆!侯友宜怒發文開轟:可惡至極
新北市三峽2日凌晨有26人在街頭鬥毆,通通被移送法辦。(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三峽7月2日凌晨爆發26人群聚鬥毆事件,1名鄭姓男子疑似有債務糾紛,一夥人相約出來談判,最後喬不攏,眾人拿出刀棍互相攻擊,甚至還有人開車衝撞,最後警方派出快打部隊鎮壓,才將26名嫌犯通通帶回,除了妨害秩序等罪嫌,也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每個人處以6萬至30萬元不等罰鍰。

三峽26人「無視防疫」群聚鬥毆!侯友宜怒發文開轟:可惡至極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三峽鬥毆,表示一定會嚴辦。(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針對這起群聚鬥毆事件,侯友宜昨(5)日在臉書說重話,表示新北市的治安不容許任何人挑戰「更何況在疫情期間,警察同仁已經忙到分身乏術了,竟然還有群聚鬥毆事件增加警察的負擔,實在可惡至極!一切待疫調送檢後,市府絕對會嚴辦重罰」。侯友宜表示,每年暑假新北市警局都會實施「青春專案」,雖然今年因為疫情暫停評比,但是警察保護青少年的腳步不會因此停歇,全力捍衛治安的同時也會做好防疫工作。侯友宜最後強調,希望放暑假的青少年在防疫期間可以遵守規範「不要群聚也不要外出遊玩,就是給第一線同仁最大的協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黃越綏不搶打疫苗「等著打國產」!挺鄭弘儀「邪惡」形容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