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秒「力挺」影片曝光!館長直播爆粗口譙:柯文哲可憐、沒人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拍攝挺中天的短片,遭館長(左)在直播中開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出親自錄製了13秒影片,力挺中天新聞台,還說中天新聞為民意發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人將這則影片轉傳給「館長」陳之漢,由於館長先前曾跟前立委黃國昌一同發起「反紅媒大遊行」,立場鮮明,他聽聞此事就在直播中表示「柯文哲可憐、沒人緣」,並且強調台灣人的國格和尊嚴必須要有,這是台灣人的底線。

更多新聞: 教宗手術後「狀況曝光」!官網感謝各國元首慰問「蔡英文列首位」

柯文哲挺中天「為民意發聲」!館長直播怒譙:柯可憐、沒人緣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放上柯文哲替中天宣傳的影片。(圖/翻攝自苗博雅臉書)
最近一段柯文哲力挺中天新聞的宣傳短片流出,引發各界議論,許多網友也灌爆館長、黃國昌的臉書,希望他們對此發聲。館長昨(4)晚就在直播中回應,他表示身為623(反紅媒)遊行的發起人,對柯文哲這樣的行為相當不認同,甚至直接爆粗口痛罵,還說柯就是可憐、沒人緣,根本沒有其他媒體要挺他,甚至整天都在罵他,所以柯文哲只能去挺中天「他整天都是被罵,他現在只能去褒中天,因為中天講他好話」。
柯文哲挺中天「為民意發聲」!館長直播怒譙:柯可憐、沒人緣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不認同柯文哲挺中天的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不過館長一再強調「台灣人的國格跟台灣人的尊嚴必須要有,這是底線,你站在台灣人角度你就是不能去碰中天,因為中天就是一個大外宣,他就是一個紅媒」。館長表示,雖然可以理解柯文哲所面臨的困境,但還是不能接受柯文哲替中天宣傳,並表示台灣人要有底線「基於保護國家的理由,我認為你不應該,也絕對不要去講他們任何的好話」。最後館長也表示,柯文哲現在就是全心做好防疫,並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多學學,沒把握的事情不要多說,才不會被攻擊。


更多新聞: 黃越綏不搶打疫苗「等著打國產」!挺鄭弘儀「邪惡」形容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