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發起「罷免林昶佐」!自治會長林勝東幫緩頰:要給他機會
立委林昶佐(右)2日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左)狠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上週五(2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一同到環南市場,關心群聚感染狀況,不過林昶佐卻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狠嗆,表示他平常根本沒有關心過市場。事發後,林昶佐飽受抨擊,甚至有民眾創立「罷免林昶佐」臉書粉專。對此,林勝東態度趨緩,並替林昶佐緩頰「只要替我們萬華人出聲,一定要給人家機會的」。

更多新聞: 教宗手術後「狀況曝光」!官網感謝各國元首慰問「蔡英文列首位」

民間發起「罷免林昶佐」!自治會長林勝東幫緩頰:要給他機會
民眾在臉書發起罷免林昶佐活動。(圖/翻攝自罷免林昶佐臉書)
上週五視察環南市場時,林昶佐遭到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開嗆「從疫情爆發到現在,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枉費我這麼挺你」。事件持續延燒,有民眾發起「罷免林昶佐」粉專,至今累積將近3萬人按讚,粉專還喊出「清林散昶」口號,誓言要將林昶佐拉下台。
民間發起「罷免林昶佐」!自治會長林勝東幫緩頰:要給他機會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紅衣者)替林昶佐(左2)緩頰,認為不需要罷免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於民間發起罷免林昶佐,林勝東態度放軟,也替「老朋友」林昶佐緩頰。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勝東表示「不會去罷免林昶佐,太政治炒作」,林勝東也說,人一定會有過錯,不能因為環南市場的事情扯到政治,而且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現在能夠為萬華人爭取到疫苗的人,相信選民都會原諒,一定要給人家一個機會,最後林勝東也強調,林昶佐根本不需要被罷免。

更多新聞: 黃越綏不搶打疫苗「等著打國產」!挺鄭弘儀「邪惡」形容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