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越綏不搶打疫苗「等著打國產」!挺鄭弘儀「邪惡」形容柯文哲
作家黃越綏表態支持國產疫苗。(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前國策顧問也是知名兩性作家的黃越綏,上個月底自曝自己因為左肩胛的旋轉肌腱斷裂,所以在7月1日動手術,幸好術後狀況良好。黃越綏已經74歲,符合接種疫苗資格,最近就有不少朋友極力勸說黃越綏去打疫苗,不過她就在臉書表示「我等著打國產疫苗與他人的眼光無關,而是個人對原則堅持的一向態度」。此外,她也在文中表示,認同主持人鄭弘儀用「邪惡」來形容台北市長柯文哲。

更多新聞: 唐鳳代表台灣出席東奧「未演先轟動」!謝長廷曝日媒真實反應


黃越綏不搶打疫苗「等著打國產」!挺鄭弘儀「邪惡」形容柯文哲
黃越綏剛動完肩膀手術,術後狀況良好。(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黃越綏先前就曾公開表態要支持國產疫苗,不過最近美國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給台灣,中央也開放給70歲以上的長者施打,黃越綏因此受到許多朋友的熱心勸說,表示她既然符合資格,應該盡快去打疫苗保護自己。對此,黃越綏還是保持先前立場,表示這是她個人對原則堅持的態度,她還說打疫苗只是減少染疫後得重症和死亡的比例,並非領了免死金牌「我仍相信死生有命,而且武肺病毒變種的各種可能性,將會是人類未來必須正視和與之共存的事實」。


此外,黃越綏表示,面對人世間任何事物的態度,都不應該太鐵齒,也不用過度恐慌而老是自亂陣腳,從國家社會到個人都是一樣的。黃越綏最後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達個人見解「至於柯p,我覺得鄭弘儀用邪惡來形容他足矣!邪惡是魔鬼的靈,我們就讓時間來證明上帝的存在吧」。


更多新聞: 19歲正妹返家突失禁!父母嚇壞誤認「中邪」送醫驚見恐怖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