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穿「超辣深V戰服」逛超商!他見衣服竟問:妳網路不好?
女網友的新衣服被男友形容很像Wi-Fi符號。(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3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不少人待在家都快悶壞了,因此就算只是去巷口麵攤,也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打扮一番。1名女網友就表示,前幾天和男友去超商買東西時,特地換上新買的深V上衣,想說要「辣一下」。沒想到新造型卻被男友反問「妳是不是網路不好」,原來是這件衣服,讓男友覺得很像「Wi-Fi」符號,真相曝光讓一票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陽光警「半年劈2女」臉書147字道歉!受害者閨密嗆:不配當人民保母


女友穿「超辣深V戰服」逛超商!他1秒潑冷水:妳網路不好嗎?
女網友的新衣服被男友形容很像Wi-Fi符號。(圖/翻攝自Dcard)

1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最近受到疫情影響,在家都很慵懶,沒有特別打扮,剛好前幾天要跟男友去附近超商補貨,原PO想說難得出門就好好打扮一下,並換上自己新買的衣服想說「辣一下」給男友看。只見女網友穿著1件黃色短版上衣,不僅大方露出小蠻腰,胸口也是別具巧思,深V領口多了一些橫條紋,讓胸口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女友穿「超辣深V戰服」逛超商!他1秒潑冷水:妳網路不好嗎?
女網友分享男友對新衣服的特殊看法。(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的火辣穿搭,獲得男友大力稱讚「妳穿這樣好辣喔」,但她才高興不到1秒,男友接著說「但妳是不是網路不好」,女網友一開始還一頭霧水,表示自己是用4G,沒想到男友竟回「那妳幹嘛要自帶Wi-Fi出門」,原來是她身上的衣服,讓男友直接聯想到Wi-Fi符號,女網友也哭笑不得「回去看久了,越看越像Wi-Fi」。照片曝光後,也讓一票網友都笑了「真的有像欸」、「超辣好好看」、「真的會報復性穿搭,上次我也穿了新衣服去買飯(只穿了10分鐘)」。


更多新聞: 26歲失業男憂做清潔隊「被嘲笑」!網笑「上了再說」曝考試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