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星靠「2股票」10個月賺30萬!她曝「投資心法」年賺20萬
曾子余(左)、李懿(右)最近對投資都很有心得。(圖/翻攝自曾子余、李懿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從5月中開始實施3級警戒,室內室外都得避免大規模群聚,這也讓不少藝人的工作都停擺。男星曾子余因此失業將近2個月,但他去年跟著師父黃鐙輝的腳步踏入股市,去年丟了50萬元進場,經過10個月後已經獲利30萬元,也剛好讓他在疫情時期應急,可以支付最近的生活開銷。

更多新聞: T-ara成員秀「泳裝美照」!雪白美腿全都露網驚喜:好仙啊


失業男星靠「2股票」10個月賺30萬!她曝「投資心法」年賺20萬
曾子余(前)受到師父黃鐙輝(後)影響,開始投資股票。(圖/翻攝自曾子余臉書)

曾子余跟黃鐙輝師徒情深,黃鐙輝最近玩股票玩出心得,也將投資心法傳授給曾子余,讓他最近也賺了一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曾子余去年投入50萬元進場買股票,沒想到10個月後,賺進了30萬元「我就聽師父指令買,剛好買到對的,我也不懂,買了就放著」。曾子余也透露,目前手上還有富邦金(2881)還有元大台灣50(0050),但他也遺憾表示,沒有買到航運類股。

失業男星靠「2股票」10個月賺30萬!她曝「投資心法」年賺20萬
黃鐙輝透露自己的4大投資法門,並表示要有閒錢才能投資。(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事實上,最近越來越多明星也開始學習投資,像是黃鐙輝就把握4大投資心法,「只用閒錢」、「分批買進」、「有賺就跑」、「不要全押」,讓他投資不會傷本。加上他擅長短線操作、長線存股,最近很夯的航運股與面板股就是他的短線操作選項,至於長線長抱的股票,則是像台積電、蘋果概念股等,他表示這些股票殖利率高,只要放著都比存銀行利息高。

失業男星靠「2股票」10個月賺30萬!她曝「投資心法」年賺20萬
李懿對投資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女星李懿也很有投資頭腦,9年來幾乎沒有賠過錢,每年還可賺進20萬。李懿表示每個月會拿3分之1的收入去投資,不太會看線形與財報的她,大多是看新聞資訊還有環境趨勢選股,她表示像這2年受疫情影響,民眾待在家的時間變長,開始不去健身房,選擇在家運動,所以她就去投資運動器材股,與宅經濟相關股。李懿也分享看新聞投資也是一個好方法,之前長榮貨櫃擱淺,她就想說海運卡住了,那說不定空運會成長,於是加碼買了華航,後來果真有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賈永婕善舉再一樁!牽線「台美跨國抗疫」背後超強交涉SOP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