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長大了!居家照曝光網友驚喜:是美少女
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今年已經13歲,即將升上國二。(圖/翻攝自左左右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超可愛的雙胞胎姊妹花「左左右右」5歲時就出道,當時她們戴著大大安全帽,唱跳韓國歌曲《Bar Bar Bar》一夕暴紅。後來左左右右決定專心在課業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們還是不時會在臉書跟粉絲分享日常生活。今年暑假過後,左左右右即將升上國二,她們也在臉書分享居家照片,2人的暴風成長讓網友都稱讚「變少女了」。

更多新聞: 失業男星靠「2股票」10個月賺30萬!她曝「投資心法」年賺20萬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長大了!居家照曝光網友驚喜:是美少女
左左右右小時候拍攝舞蹈影片出道,可愛模樣深植人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左左右右今年已經13歲,升上國中的她們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待在家裡居家學習,但也終於熬到放暑假。上週五(2日)她們在臉書粉專發文,慶祝暑假開始,終於可以結束盯著螢幕的日子,但她們也表示這只是暫時的,之後就會有暑期輔導的課程要上。左左右右表示,疫情影響了很多人,計畫也趕不上變化,但她們還是樂觀呼籲大家要堅持住,相信疫情的終點很快就會到來。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長大了!居家照曝光網友驚喜:是美少女
左左右右如今即將升上國二,從小女孩蛻變成小少女。(圖/翻攝自左左右右臉書)
左左右右現在除了念書以外,閒暇之餘也會練舞或打鼓,持續精進自己的才藝,相當令人佩服。左左右右也分享一系列生活照,只見她們坐在書桌前,拿著觸控筆搞笑放在人中上,模樣相當俏皮,少了小時候的嬰兒肥,左左右右的五官變得更加立體,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喜「越長大越漂亮」、「也太快了!8年級了」、「長大後還很可愛的左右」、「散發出青春洋溢美少女光芒」。

更多新聞: 「凶版黃捷」林襄遭酸整很大!找小鮮肉驗貨「暴走扯衣」險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