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咧衰啊」鳳梨隔15年再度進警局!這次捐消毒門「回饋嘉義」
網紅鳳梨捐贈嘉義警局15組消毒門。(圖/鳳梨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時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道地的台語「氣口」常把粉絲逗得哈哈大笑,獨特風格讓他一夕暴紅。私底下的他愛心不落人後,最近疫情嚴峻,鳳梨就自掏腰包購買15組雙機消毒門,還有60桶濃縮消毒液,捐贈給嘉義地區的警察局使用,希望人民保母守護治安的同時也能保護自身健康。

更多新聞: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長大了!居家照曝光網友驚喜:是美少女

「金正咧衰啊」鳳梨隔15年再度進警局!這次捐消毒門「回饋嘉義」
鳳梨捐贈嘉義警局15組消毒門,愛心舉動受人推崇。(圖/鳳梨提供)
鳳梨今(2)日親自到嘉義市警局贈送防疫物資,他也透露年輕時的小故事,鳳梨國中3年都是「高關懷少年」,下午4點放學後,就會被少年隊帶回隊上「保護管束」。過了15年再度踏入「熟悉」的地方,還被當年抓他的阿SIR認出來「阿這就吳泓逸啊.....」,讓鳳梨傻眼,心想怎麼被認出來了,他也趕緊開口解釋「我這次沒惹事,我是來捐贈物資的」。鳳梨也不改幽默風格搞笑表示,很怕隨時會被上銬,雙腳都不由自主有想要跑百米的感覺。
「金正咧衰啊」鳳梨隔15年再度進警局!這次捐消毒門「回饋嘉義」
鳳梨自曝國中時經常進出警局,這次送物資算是舊地重遊。(圖/鳳梨提供)
鳳梨表示,看新聞時常有員警因為執勤,或是處理公務而不小心染疫,讓他相當心疼,身為嘉義土生土長的「土鳳梨」,他也希望為相關機關單位做些什麼。因此這次大手筆捐出15組雙機消毒門,還有60桶濃縮消毒液,提供給嘉義市警察總局、一分局、二分局以及12所派出所使用,花費大約62萬4千元。鳳梨親自到場送物資,愛心表現讓粉絲們大力稱讚「鼠薯真有愛心!」。

更多新聞: 小S高齡92歲阿嬤病逝!疫情時期遺憾嘆「沒能見最後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