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原來這麼辣!罕見穿「細肩帶」拍封面火辣身材超撩人
南韓女星宋慧喬拍攝雜誌封面,仙氣逼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從出道以來,就以清新氣質聞名,39歲的她臉蛋、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最近宋慧喬登上新加坡版的《ELLE》7月份封面人物,一系列照片呈現出朦朧美,穿上細肩帶背心的宋慧喬也難得嶄露好身材,充滿仙氣的照片讓女神再度美出新高度。

更多新聞: 韓女團成員「韓服封面照」仙氣逼人!致敬「這女星」傳奇寫真
宋慧喬原來這麼辣!罕見穿「細肩帶」拍封面火辣身材超撩人
宋慧喬分享雜誌照片,相當有氣質。(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原來這麼辣!罕見穿「細肩帶」拍封面火辣身材超撩人
宋慧喬只穿了細肩帶背心,火辣身材吸睛。(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分享的一系列照片,她臉上化著淡妝,讓深邃五官更加突出,一頭長髮散落在肩上,濃濃仙氣相當吸引人。拍攝場景似乎是在臥房裡,宋慧喬也隨性坐在地毯上,還有慵懶床照,甚至是在浴缸的濕身照,滿滿男友視角的照片,讓粉絲都相當心動。不過在這組照片中,最吸睛的就是宋慧喬換上細肩帶小背心,整個人趴在毛絨絨的地毯上,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宋慧喬的眼神充滿魅惑地看向鏡頭,性感指數破表,網友也驚訝她的身材竟然如此「深藏不露」。

宋慧喬原來這麼辣!罕見穿「細肩帶」拍封面火辣身材超撩人
宋慧喬是著名的凍齡美魔女,完全看不出已經39歲。(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凍齡有術,最近她和小11歲的當紅男星張基龍合作,一起拍攝SBS新劇《現在分手中》,2人的全新組合也讓粉絲期待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即將40歲的宋慧喬也曾分享過保養祕訣,她每天都會抽空做瑜伽或是有氧運動,也會透過遛狗或健走來消耗熱量。飲食部分她習慣早、午餐吃8分飽,6點前就會吃完晚餐,而且3餐時間相當固定,靠著這些小撇步,才能讓她外型依舊維持得像少女一樣。



更多新聞: 「金正咧衰啊」鳳梨隔15年再度進警局!這次捐消毒門「回饋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