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李毓芬」露香肩中國打疫苗!網酸:打了1劑沒用的科興疫苗
網紅陳香菱飛往中國施打疫苗。(圖/翻攝自陳香菱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陳香菱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因為長相神似女星李毓芬,因此也有「兇版李毓芬」的稱號,她時常cosplay性感的動漫角色,火辣裝扮吸引不少粉絲追蹤。陳香菱最近前往中國,經過居家隔離後,她也解封出關,並PO出自己在中國接種疫苗的照片,她也自曝打的就是科興疫苗,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宋慧喬原來這麼辣!罕見穿「細肩帶」拍封面火辣身材超撩人

「兇版李毓芬」露香肩中國打疫苗!網酸:打了1劑沒用的科興疫苗
陳香菱飛往中國施打科興疫苗。(圖/翻攝自陳香菱臉書)
陳香菱今(30)日在臉書放上自己打疫苗的照片,打卡地點則是在中國上海市,陳香菱戴起口罩,上半身穿著一件露肩上衣再披上外套,乖乖讓醫護人員施打疫苗。另一張照片,陳香菱拿著棉花棒按壓手臂上接種過的部位,臉上看起來相當平淡,打完疫苗後似乎沒有太大反應。陳香菱也在貼文寫下「第一針疫苗」,宣告她已經接種完中國疫苗,她也表示3週後就會施打第2劑疫苗。
「兇版李毓芬」露香肩中國打疫苗!網酸:打了1劑沒用的科興疫苗
陳香菱選擇到中國打疫苗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陳香菱臉書)
陳香菱到中國打疫苗的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詢問有不舒服的感覺嗎,陳香菱回應完全無感。不過她大老遠跑到中國接種疫苗的行為,也引起部分網友反彈「疫情嚴峻,坐飛機出國把自己暴露在危險的地方,好像也不是明智的選擇吧」、「退追蹤,掰掰囉」、「打了一劑沒效用的科興疫苗,反而染疫機率更高」,甚至有網友貼上新聞報導,表示有26名印尼醫生死於武漢肺炎,但其中至少有10個人都施打了科興疫苗。不過對於網友的批評,陳香菱似乎完全不放在心上,也有其他網友支持她的行為「能打疫苗就快打是聰明的,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峮峮露小蠻腰曬「俏皮6連拍」!眨眼、吐舌「表情包」超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