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版黃捷」林襄遭酸整很大!找小鮮肉驗貨「暴走扯衣」險走光
樂天女孩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女孩林襄,除了擁有甜美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由於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被網友封為「凶狠版黃捷」。最近林襄遭網友爆料豐滿上圍是整出來的,這讓林襄忍無可忍,昨(5)日派出外甥小豆來確認自己的身材是真材實料,沒想到外甥的小手卻無預警拉下林襄的背心,讓她差點就走光。

更多新聞: 失業男星靠「2股票」10個月賺30萬!她曝「投資心法」年賺20萬


「凶版黃捷」林襄遭酸整很大!找小鮮肉驗貨「暴走扯衣」險走光
林襄外甥無預警拉下她的背心,豐滿上圍差點走光。(圖/翻攝自dou_1115  IG)

林襄昨(5)日在臉書更新限時動態,影片中她原本穿著白色T-shirt,但卻將衣服掀起來,只露出裡頭的細肩帶低胸小背心,林襄將外甥抱在懷裡,鏡頭外的妹妹則表示「小豆你幫大家確認一下,姨(阿姨)的胸部是真的假的?」,話一說完小豆就把小手放上林襄的胸口,接著冷不防就將黑色背心用力往下拉,讓林襄差點春光外洩,面臨走光危機,林襄自己也嚇得大叫。

「凶版黃捷」林襄遭酸整很大!找小鮮肉驗貨「暴走扯衣」險走光
林襄擁有豐滿好身材,因此被酸民質疑是整形。(圖/翻攝自林襄IG)

事實上,最近網路上有人質疑林襄的豐滿上圍,是經過隆乳加工而成,甚至抨擊林襄外型「整很大」。謠言傳得沸沸揚揚,所以林襄才開玩笑讓外甥替大家「確認看看」,事後林襄也錄影片自清,表示豐滿上圍是真材實料,並沒有去整形加工,對於網友抨擊她五官也整很大,林襄表示,她從來沒有否認自己的過去,只要有心想改變大家都可以變漂亮。林襄無奈地說,自己一路上做了很多努力,並不是只有單靠外型,最後也回擊酸民「如果是惡意拿醜照公開給大家一起謾罵討論,那你的心真的蠻醜蠻糟糕的」。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徐若瑄曝媽媽打完疫苗!罕見同框「高顏值姊姊」網驚喜:一家都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