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成員秀「泳裝美照」!雪白美腿全都露網驚喜:好仙啊
南韓女星孝敏時常在IG分享美照,一雙美腿相當吸睛。(圖/翻攝自孝敏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32歲女歌手孝敏(효민),以前是女團「T-ara」的成員,唱紅過多首歌曲,像是《Bo Peep Bo Peep》、《Roly-Poly》、《Lovey Dovey》都是她們的熱門舞曲。2018年剩下的4名團員合約到期,因此團體改成單飛不解散模式,孝敏個人也出了3張迷你專輯。孝敏擁有167公分的高挑身材,再加上精緻五官,讓她人氣居高不下。昨(9)日孝敏在IG曬出她為了時尚品牌拍攝的泳裝照,一雙雪白長腿全都露,模樣相當性感。

更多新聞: 泫雅「粉橘新髮色」辣秀新造型!隔空揪男友甜曬「情侶鞋」放閃


前T-ara成員秀「泳裝美照」!雪白美腿全都露網驚喜:好仙啊
孝敏分享泳裝美照,S曲線超性感。(圖/翻攝自孝敏IG)

孝敏時常在IG分享穿搭照,時尚又前衛的穿衣風格,一直是粉絲學習的對象,昨(9)日孝敏曬出一系列時尚照,她換上深U白色高衩泳衣,身上披著一件絲質襯衫,孝敏隨興地坐在地上,一雙大長腿嶄露無遺。之後孝敏拿掉襯衫,泳裝的貼身剪裁讓她曲線畢露,孝敏一頭長髮隨興披在肩上,眼神也相當魅惑,性感尺度破表。孝敏一系列超辣泳裝照,讓粉絲都來留言「快把衣服穿上」、「好漂亮」、「好羨慕妳的身材」、「這些照片太致命了」、「孝敏的腿好美又性感,魅力十足,但前後身都好看又性感」。

前T-ara成員秀「泳裝美照」!雪白美腿全都露網驚喜:好仙啊
孝敏(左1)最近和「T-ara」成員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孝敏IG)

事實上,「T-ara」剛出道時人氣幾乎和同期的「少女時代」不相上下,不過後來爆出「花英被霸凌事件」,讓團員們備受外界批評,人氣直直落。直到多年後有工作人員出面指證,才證明一切都是花英在自導自演,也還給團員們清白。如今孝敏和其他團員感情還是相當要好,前陣子孝敏、芝妍、居麗、恩靜一起錄製了韓綜《認識的哥哥》,久違的合體也讓粉絲都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賈永婕善舉再一樁!牽線「台美跨國抗疫」背後超強交涉SOP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