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生日不快樂」無緣轟出全壘打 竟遭紅襪投手飆髒話!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比賽結束後,疑似遭敵隊投手罵髒話。(資料照/民視新聞)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今(6)日美國時間27歲生日當天,出戰紅襪隊。不過,紅襪隊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竟疑似在比賽結束後,對著大谷翔平罵髒話,怒吼「生日快樂,賤人」,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台積電、鴻海成棋子?傳中國策動我國各系統 施壓政府授權買疫苗

天使隊於今(6)日對上紅襪隊,由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並在5局下半2壘有人時,打出1安打,2壘跑者羅哈斯(Jose Rojas)直衝本壘,一開始判定安全上壘,沒想到紅襪提出重播輔助,改判出局。不過,也讓大谷翔平趁機站上二壘。9局下半時,羅哈斯(Jose Rojas)的安打,幫天使追回1分,大谷翔平則在2人出局,1、2壘有人時上場,場內頓時大喊「MVP」,但大谷翔平只打出2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成為最後1個出局數,讓球迷大嘆可惜。最後,天使以4:5不敵紅襪。

不過,在比賽結束後,紅襪隊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對著天使隊休息室,舉起雙手做出掰掰的手勢,並疑似對著大谷翔平罵髒話,怒吼「Happy birthday bitch(生日快樂,賤人)」引發網路熱烈討論。隨後這段疑似罵髒話的影片也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表示「對一個不認識的人說這種話,是有病嗎?」、「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根本沒理他」、「他哪位啊?」。


大谷翔平「生日不快樂」無緣轟出全壘打 竟遭紅襪投手飆髒話!
大谷翔平疑似遭罵髒話的影片,也在台灣掀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此外,大谷翔平疑似遭罵髒話的影片,也在台灣掀起熱議,《PTT》上不少網友紛紛批評奧塔維諾「自己想想有多少終結者,會對最後一個出局的打者噴垃圾話阿」、「有夠沒品」、「紅襪終結者被大谷炸逆轉炮都沒說啥」;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表示雖然用詞有點過重,但面對敵隊最強打者,成功解決後說個幾句垃圾話,發洩一下,也不是不能理解。




更多新聞: 健康檢查依舊紅字!營養師曝「3種飲料」恐害膽固醇、尿酸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