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青年發起 組「疫」勇軍執行防疫消毒任務

不能群聚運動,他們選擇到處「清消」發洩精力!台中南屯區,有三位熱血青年,組成消毒「疫」勇軍,自掏腰包一萬多元買消毒設備,要走透透幫南屯區25個里全消毒,雖然大太陽底下經常熱到中暑,卻阻止不了他們守護鄉里的心!

更多新聞: 甜蜜復刻美軍經典「勝利之吻」 小粉紅爆氣怒轟「世界接吻日」:無腦!

在大太陽底下一直走,熱到中暑,他們互相刮痧,讓熱氣散出來,刮好了,揹上裝備繼續拼,穿過大街小巷,消毒是他們的使命。

在地青年發起 組「疫」勇軍執行防疫消毒任務

這三個人,在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之前,做夢也想不到,他們會用這種方式聚在一起,愛鄉疫勇軍洪鑫任說,「我們都是運動好朋友,我們也沒辦法再出去運動了,我們想說那我們換個方式,是不是可以讓疫情不要延燒到我們的地方。」

在地青年發起 組「疫」勇軍執行防疫消毒任務

三級警戒一個多月以來,健身房不能去了,公園也暫時封閉,運動好朋友們發洩精力的好方法,就是自己籌一萬多塊買器材,從不懂到懂,為自己居住與工作的地方噴消毒劑,針對環境做清潔。消毒疫勇軍用實際的行動,表達愛家鄉的心,「我們的目標是要走完,但是我們目前只走了三分之二我們也希望,這個活動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在地青年發起 組「疫」勇軍執行防疫消毒任務

南屯區春社里里長李志洋表示,「真的很有意義,這群年輕人就只有一句話,讚。」

疫勇軍到的地方都有里長陪同,曾經被民眾誤以為是確診足跡要清消,引來一陣騷動,弄清楚了之後,民眾表達支持和感謝,讓他們更有動力!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首波幼兒園教職員打疫苗 不包括非正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