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全染疫! 男子一度病危 出院哽咽感謝醫護

唐先生一家3口都染疫,但就屬他自己病情最嚴重,住院28天一度被發病危通知。出院當天,唐先生難掩激動,哽咽感謝醫護幫忙,輕症提前出院的太太也來接唐先生出院,兩人緊緊握住手,說從來沒分開這麼久過!

更多新聞: 超酷!韓國搬家出動「雲梯車」 效率極高全網嗨:變得好輕鬆

將近1個月沒見面,唐先生和太太緊緊握住手,一場疫情衝擊,讓他們一家3口都確診,其中唐先生病況最嚴重,出院這一天,唐先生激動落淚,感謝醫護盡心救治,「把我們救活起來,真的很感恩你們,有幾次我都痛哭流淚真的,只有你們這樣把屎把尿,沒有人可以做的到的,你們太偉大了,感恩。」

從6月8日確診開始算起,7月5日才出院,整整住院28天,惡化到插管一度命危,鬼門關前走一遭,花蓮慈濟病房主任醫師王智賢說,「直接就過來就插管了,所以他算是新冠肺炎的重症,插了管子很多東西都不能做,而且相當的虛弱,很開心、很高興在治療過程中,中西合療就改善了。」

一家三口全染疫! 男子一度病危 出院哽咽感謝醫護

自己染疫,造成一家3口都確診,唐先生相當自責,幸好輕症的老婆、小孩都陸續出院,全家如今開心團圓,他也決定要努力復健,讓自己的身體快快好起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悶壞了! 4歲龍鳳胎溜出門 警化身保母護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