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是為了再相聚! 詹雅雯養病與粉絲互動

金曲歌后詹雅雯,三月份被診斷出帕金森氏症,一度入院治療,出院後碰上疫情,加上身體因素,只好暫別舞台,改成開直播跟粉絲互動。近日她無預警長達一周沒直播,讓不少粉絲擔心,還好周三下午三點,她現身臉書直播,和歌迷報平安。

更多新聞: 墾丁民宿推快篩陰折價入住 高雄飯店推買三送一迎微解封

金曲歌后詹雅雯說,「中暑而已其他沒什麼事不用煩惱。」
金曲歌后詹雅雯,隔了七天再度開直播,明顯看出臉部浮腫,看起來狀況似乎不太好,但她仍打起精神,向歌迷報平安,強調自己只是中暑,身體沒事。

暫別是為了再相聚! 詹雅雯養病與粉絲互動

金曲歌后詹雅雯表示,「這陣子沒辦法給大家直播,我也很抱歉,我發現我的舌頭不流利了,也發現了一些狀況。」報完平安後,詹雅雯話鋒一轉,談到近期她發現自己帕金森氏症的後遺症,似乎越來越多,便開始哽咽,甚至還要求歌迷替她做一件事,就是如果當她不幸忘記自己是誰,請歌迷幫忙記得她很幸福。

暫別是為了再相聚! 詹雅雯養病與粉絲互動

金曲歌后詹雅雯說,「如果有一天我忘記我是誰,我希望你們跟我說,我的名字叫做幸福那個人。」詹雅雯今年三月被診斷罹患帕金森氏症,當時還曾經入院治療,衛福部長陳時中甚至還表明想去探望,出院後,因為身體因素,暫別舞台,邊養病邊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就是希望即便沒有公開演出,歌迷記得的,也還是那位在舞台上,用濃濃演歌唱腔,詮釋一首首台語金曲的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企管系畢業能幹嘛?過來人曝「1優勢」超強:其他科系全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