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AZ特戰隊」紅到海外 賴士葆喊冤:沒有特權打疫苗
賴士葆喊冤,他沒有特權打疫苗。(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狂批政府疫苗採購進度,還罵政府是「疫苗乞丐」,不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前立委丁守中等人卻接連被抓包打「特權疫苗」,被網友製作梗圖是「AZ特戰隊」,還上了日本媒體。賴士葆今日出面喊冤,強調他是在疫情爆發前依法接種,當時被醫生囑咐一定要打疫苗才去接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韓友好!南韓龜尾市捐贈3萬片醫療口罩 鄭文燦:攜手展現城市價值

網友改編經典動漫《七龍珠》中的「基紐特戰隊」,製作「AZ特戰隊」插圖畫,諷刺前副總統連戰、賴士葆、丁守中、黃昭順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等人一邊批評台灣買不到疫苗,卻早早就接種AZ疫苗。這張梗圖還上了日本媒體,報導大酸國民黨特權打疫苗,也點名賴士葆審預算多次批評政府買疫苗,實際上卻早接種AZ疫苗。

快新聞/國民黨「AZ特戰隊」紅到海外 賴士葆喊冤:沒有特權打疫苗
國民黨賴士葆、丁守中等人被網友製成「AZ特戰隊」梗圖。(圖/民視新聞翻攝)

賴士葆今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直說「這實在很冤枉」,他要慎重說明,他是在指揮中心先前說可以打的時候依法接種。

賴士葆指出,先前疫情爆發前,沒什麼人要打疫苗,當時指揮中心也說65歲以上長者可以接種。他說,當時他的醫生叫他去打,「我本身不願意打,BNT、莫德納我都想打,但是我的醫生叫我去打」。

賴士葆強調他沒有特權,至於醫師為何要他去打疫苗,賴士葆強調這是個資問題,不方便講。話鋒一轉,賴士葆批評這個議題是冷飯熱炒,掩蓋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打疫苗、食藥署超打,「為何不譴責他們?為何不譴責政府疫苗不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要求開臨時會討論不在籍投票 綠委曝國民黨在搶「黨主席話語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