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揪眾霸凌?許淑華爆料後遭環南會長「公佈手機灌爆臉書」...議員獨家火線說明

環南綜合的群組發動灌爆許淑華臉書,還公佈手機號碼,只因許爆料環南會長林勝東涉嫌關說一案?《辣新聞152》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提出『灌爆我臉書』一般攤商不太會用這樣的言語,因為他每天賣菜、賣雞鴨魚也不知道什麼叫灌爆臉書,一定是PTT上面有一些推文,有人下指令下來,才有這樣的動作。」

更多新聞: 3級警戒衝擊全台「5月近13萬人失業」 王浩宇曝:後面只會更恐怖

關於「環南會長公然霸凌議員」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
https://bit.ly/3l7Z9wx

許淑華在5日公佈環南攤商提供的LINE截圖,內容指出該市場自治會已不只一次向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要求降低防疫標準,又有爆73人被匡列時,林勝東曾向黃提及建議縮短隔離時間;更有篩檢出41名陽性時(2日),北市原訂環南市場將休市7天,而環南自治會相關高層力推黃應該為休市3日等。

許淑華:「其實我不會去怪攤商灌爆臉書,公佈我電話也不會去怪他!只是這是涉及到個人隱私,後來他們知道這有違法,就趕快把我的電話號碼蓋掉。因為我是釋出正義、公義之聲,就是說我認為這些不妥的事情,我要讓大家知道,不然我環南市場憑什麼只有從18例變為232例,難道這中間沒有問題嗎?我覺得每個環節要讓大家知道、要讓大眾知道,我要揭發這些問題,才知道下一個問題我們應該怎麼解決,而不是說你這個事情隱匿了以後,下個問題還是繼續隱匿,這樣子是不應該的。所以,我會把這些事情講出來,就是說我還是要幫這些攤商、其他的攤商講話,因為自治會我們很尊重,因為他們其實也很辛苦,所以為什麼他發動灌爆我臉書,我不會去怪攤商。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
https://bit.ly/3l7Z9wx

許淑華日前表示,環南會長從五月底起就開始與黃珊珊副市長保持相當程度的聯繫,這也表示黃對該市場的狀況必有所掌握,故許推論黃應該能即時把握一線消息,並且實行匡列、隔離、篩檢、消毒等等市府舉動。令人遺憾的是北市府並沒有積極處理,進而導致今日轉為大規模群聚事件。

許淑華:「你當時嚴格要求休市7天,你就給他們7天的補償,市政府可以給他們7天的補償,你還是可以一樣休市7天。你當時不要,你選擇去減少變成3天,然後造成現在群聚的狀況,案例數還是一直地增加,我覺得這個才是市政府的問題。如果他們真的為了生計來跟你陳情,你就說『那我們來補貼你,反正我台北市又不是沒有錢,第二預備金很多』,而且現在到外面募款,我看到募款的金額總共是3億6000多萬。那你有那麼多錢,其實可以做個應急,市議會包括我跟斯綱,我們也不會說你去應急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砍你預算什麼樣,我們不會!所以,當時其時它不一定要同意縮短時間!

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

(責任編輯/陳恩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媒諷國民黨「AZ特戰隊」搞特權 綠委:丟臉丟到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