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69至71歲長者 7/8-12開放預約接種莫德納
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69至71歲長者,明起至12日開放預約接種莫德納。(圖/擷取自宜蘭防疫記者會)

近日疫情稍見趨緩,宜蘭截至今(7)日已12天0確診,關於莫德納疫苗接種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明(8)日起至12日,69歲至71歲的民眾可以開始預約接種,縣內原鄉地區外的幼兒園、兒童課後照顧中心的教職員工,則可於11日開始施打疫苗。

更多新聞: 712有望微解封 物流士說「貨量變少、不用加班!」

關於宜蘭疫苗施打的相關事宜,林姿妙表示,明日起至12日,可以向特約醫院、診所、衛生所預約接種,並且從9日開始,醫院、診所及原鄉地區衛生所,將依序通知預約民眾到場施打,至於其他地區衛生所則12日起開始通知,預計在15日前施打完畢。


快新聞/宜蘭69至71歲長者 明起至12日開放預約接種莫德納
明起宜蘭69歲至71歲的民眾可以開始預約接種(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除此之外,林姿妙表示,縣內幼兒園、兒童課後照顧中心的教職員工也即將開始施打疫苗,她說明,原鄉地區幼兒園的列冊對象,可從今日起向大同鄉衛生所、南澳鄉衛生所,預約疫苗接種服務,從7月10日起開始施打,而原鄉以外的地區,從7月11日開始,將安排列冊對象分流至溪南、溪北疫苗接種中心施打,請相關列冊人員依規劃時段至接種站施打。


快新聞/宜蘭69至71歲長者 明起至12日開放預約接種莫德納
宜蘭縣內幼兒園、兒童課後照顧中心的教職員工也即將開始施打疫苗(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單日暴增1212例 首都圈延長嚴格防疫措施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