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闢收入 酒店小姐當起「疫苗伴遊」

三級警戒宣布後,台北市有62家酒店暫停營運,近日卻傳出,賺不到又領不到補助的酒店小姐,多了「關島疫苗伴遊」的選擇,客人免費幫忙小姐出錢,還能同時接種到疫苗,成了另類的收入來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三級警戒擬延長至7/26 蘇貞昌:鬆綁要適度就要做出適當指引

潛入碧藍海水,跟著魚兒一同伴游,一窺海底風光。旅遊勝地關島,遇上疫情觀光慘淡,近期開放外籍旅客,入境打疫苗,各大旅行社抓緊商機,紛紛推出機加酒方案,台灣首發在7月6日已經出發。

另闢收入 酒店小姐當起「疫苗伴遊」

不過現在卻傳出,領不到補助,沒疫苗可打,賺不到錢的,八大行業小姐,近日多了「疫苗伴遊團」的選擇。

統計下來,受疫情波及而暫停營業的,台北市酒店共有62家,許多小姐近期生活因此陷入困境,疫苗團消息傳出後,讓許多小姐再次燃起希望。

另闢收入 酒店小姐當起「疫苗伴遊」

知情人士透露,前陣子是美國疫苗團,有「一加一的伴遊」行程,不過因為價錢不斐,機加酒加住宿,一人花費20萬元起跳,因此現在發展成,去關島或是其他東南亞國家。

知情人士砲哥表示,「一加一的伴遊,你全家一起去,你也可以找酒店妹一起去,美國這個錢當然比較高,一個人至少都要30、40萬給她,那所以後來發展成去關島,因為關島比較便宜,甚至現在有發展去泰國,那就更便宜了,大概只要一半的價錢。」

另闢收入 酒店小姐當起「疫苗伴遊」

疫情衝擊百工百業,酒店小姐為了需要收入,無所不用其極,想盡辦法尋找另類收入來源。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槍擊案 槍手劉丞浩一審遭判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