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解封? 比基尼辣妹闖入小琉球潮間帶嬉戲

一群比基尼辣妹,不顧屏東小琉球已經自主將遊客「清零」,還是闖入潮間帶景觀區「自我解封」,還有人沒戴口罩,引發居民不滿,警方到場舉發。同樣是3級警戒,各地政府對觀光景點的規定不同,民眾一定要注意,屏東縣府5月就公告不開放,民眾卻還擅闖,農業局將依漁業法開罰3萬元以上。

更多新聞: 待不住? 三級警戒還未解封 澎湖觀音亭現戲水人潮

這裡是屏東小琉球著名的潮間帶,每年暑假都吸引爆量遊客,無奈三級警戒還沒解除,這樣美景民眾只能再等一等,但就有人抵擋不了誘惑。

7名男女遊客身穿比基尼和泳褲,迫不急待下水享受陽光和海浪,闖入潮間帶景觀區「自我解封」,讓當地居民相當不滿,不但引來海巡隊來勸導,警方也當場開單告發。

自我解封? 比基尼辣妹闖入小琉球潮間帶嬉戲

小琉球當地居民怒批,「政府拉這些封鎖線有他的道理,我們就照政府的意思下去走啊,不能說你想就下去群聚游泳,還沒戴口罩這怎麼可以。」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陳歐泉表示,「確定是闖入我們的自然人文景觀區,跟漁業保護區範圍裡面,依照我們的公告,可以依漁業法罰3萬以上10萬以下罰款。」

自我解封? 比基尼辣妹闖入小琉球潮間帶嬉戲

屏東縣政府5月28日就已經公告,小琉球島上5個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都不再開放。違規戲水,其中還有人不甩防疫規定沒戴口罩,通通都要罰,琉球分駐所所長吳明勝說,「返程未戴口罩,當場依違反傳染病防制法,製發通知書移送衛生單位裁罰。」

小琉球觀光業者是全台最早的自主停業,主動要將遊客「清零」,但當地居民這麼努力防疫,還是多次發生遊客無視規定,讓小琉球陷於風險中。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力拚月底25%疫苗涵蓋率 醫籲應該放更多族群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