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指被中央騙到環南市場 周玉蔻:說謊!人格破產大爆發
周玉蔻指柯文哲是人格破產大爆發。(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及北市議會)

北市環南市場近期爆發疫情,指揮中心與市府前往視察,當時立委林昶佐批市長柯文哲防疫作為時遭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痛罵。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與媒體人趙少康進行直播對談,指是中央設局,把他騙到環南市場。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無奈澄清說一早就通知市府了不知道柯為何這樣說。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痛批柯文哲根本是說謊,是人格破產大爆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矢板明夫讚台灣防疫是奇蹟 管碧玲:台灣卻有人在撕裂

近日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環南市場視察,成立快篩站。林昶佐當時狠批柯文哲防疫慢半拍,遭到自治會長林勝東痛罵。而柯文哲昨晚和媒體人趙少康在臉書進行直播對談時提起此事,他當天以為是去環南開會,結果是記者會,更說「原來設局都設好了,把我們騙到那裡去」。

對此莊人祥也無奈回應,當天一早就有通知市府說是記者會,而且現場也沒有桌子,怎麼開會?不知道柯文哲為何這樣說。

柯文哲日前也表示,自己不是跑攤市長,視察那天是第一次看到林勝東,早上開會時,中央通知要聯合出席、去環南市場開會,讓他覺得很奇怪,環南市場都已經封住了怎麼開會。對此周玉蔻今在臉書打臉,指柯文哲先前就有見過林勝東,痛批柯根本是「人格破產大爆發」

周玉蔻指出柯文哲在去年7月25日就在環南市場和林勝東見過面,還敢說半夜才第一次見到,認為柯文哲是生病了才會做出這些事情。



快新聞/
周玉蔻打臉柯文哲(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南市場二度篩檢「前100位皆陰性」 採檢結果預計今晚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