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單親媽載2幼童冒雨跨區取待用餐便當 暖心老闆:一定盡力幫忙
信義區設立待用餐專區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圖/取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自台灣疫情爆發以來,不少民眾生活受到衝擊。近日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出現一則暖心故事,社團設立「待用餐」慈善行動,由善心人士提前支付餐點、飲品的費用,讓有需要的人可前往領取享用。日前翁姓民眾透露,自己也買了餐點提供,有位單親媽媽載2幼子冒雨騎車到信義區,只為取2個便當,讓翁姓民眾為之動容,表示自己一定會盡力幫忙。


更多新聞: 港女來台廁所首發現「萬用神器」 內行人大讚:有這個都不用買衛生紙!

身為汽車美容店的翁姓老闆參與了「待供餐」的慈善活動,這樣子湧入不少民眾加入。翁老闆日前在臉書透露,一位單親媽媽載著2個幼子冒雨從新北市三重騎到信義區只為取2個便當,老闆了解單親媽媽的生活困難,也緊急送了一些生活物資給這個小家庭,也表示自己會盡力幫忙。

翁老闆在社團發文表示,這陣子看了許多單親家庭,讓他有感而發,近日下著雨的台北來了一位單親媽媽帶著2稚子從騎著摩托車從三重到台北來找他領取便當,解釋因為有「待用餐」店家都沒了,可能大家都撐不下去,所以只好來這找他。

翁老闆指出,車上載兩位小朋友,目測大約兩到四歲,下著雨的台北,衣服都已經濕了,當下順便給了她一些生活物資,單親媽媽連忙道謝的離開,老闆相信這個時候許多人都不好過,有需要幫忙的朋友,他一定盡我最大的努力,陪大家度過這次難關,希望周遭的朋友都能夠快樂。

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感動:「社會有你真好、好人有福報。感謝你。」「謝謝老闆、你超棒的」、「真的好溫暖…這社會上還有這麼好的人,謝謝你」、「謝謝你的付出讓他們溫暖。」

此貼文發出引來近4千名網友關注,湧入「社會有你真好、好人有福報。感謝你。」、「愛是溫暖的心」、「這社會上還有這麼好的人,謝謝你」、「洋蔥喔喔我看了都哭哭了.你們真的棒棒善良」等暖心留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單親媽載2幼童冒雨跨縣市取便當 暖心老闆:一定盡力幫忙
翁姓老闆暖心幫助單親媽媽(圖/取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社群媒體封殺半年不忍了 川普對臉書、推特、Google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