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指民進黨搞台獨是騙人 苦苓反嗆國民黨「親中媚共」才是最大詐騙集團
苦苓反嗆國民黨才是詐騙集團。(圖/取自苦伶臉書)

近日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公開表示,台獨不是台灣人民可以自己決定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蔡英文總統應公開宣示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更說台獨不可行,會引發緊張衝突甚至戰爭,連美國都反對,為何民進黨還要欺騙台灣人呢?知名作家苦苓則反嗆國民黨從反共復國變成親中媚共才是最大的詐騙集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縣壽豐鄉連續搖13次!氣象局:餘震恐持續一週

近日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公開表示,台獨不是台灣人民可以自己決定的,且美國根本就不贊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蔡英文總統應公開宣示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民眾黨指台獨是假議題「卻是真問題」,更說美國不可能支持台獨;民進黨立院黨團則引用孫中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語錄回應。

江啟臣表示,按邱義仁的說法,台獨不可行,會引發緊張衝突甚至戰爭,連美國都反對,為何民進黨還要欺騙台灣人呢?他要求蔡英文應公開宣示,要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

對此台灣知名作家苦苓則反嗆,江啟臣說民進黨搞台獨是騙人,那麼國民黨從反共復國一路變成「親中媚共」,那豈不是史上最大詐騙集團?

此篇貼文也引來超過百名網友留言,相繼表示「國民黨直接吃軟飯苟且的活著!」、「始作俑者就是國民黨,嘴巴說ㄧ套實際做一套」、「明年選舉,下架國民黨」、「史上最大的騙子集團就是中國國民黨啦!」

  •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指被中央騙到環南市場 周玉蔻:說謊!人格破產大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