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113萬劑AZ疫苗今抵台!謝長廷親送機:祈望守護故鄉的人
日本再度贈予台灣113萬劑AZ疫苗,預計今天下午2時40分抵台,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親自到機場送機。(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日本再度贈予台灣113萬劑AZ疫苗,預計今天下午2時40分抵台,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親自到機場送機,他在臉書表示,「人在日本,心在台灣」,祈望每一劑都受到珍惜,每一劑都守護到故鄉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廠AZ疫苗遭疑未被WHO認證 食藥署回應了

「起飛了!」謝長廷透過臉書PO出疫苗登機照,談到自己有淡淡的憂傷,今天的鄉愁是113萬劑疫苗,「人在日本,心在台灣」,他祈望每一劑都受到珍惜,每一劑都守護到故鄉的人,飛機已經消失在遠方的雲層,遠望可以當歸。

國內5月中旬疫情爆發,日本繼6月4日提供近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後,再度贈送113萬劑AZ疫苗,第2批疫苗由日本航空公司JL809班機載運,於日本時間中午12時35分左右(台灣時間上午11時35分)從東京成田機場起飛,預計台灣時間下午2時40分飛抵桃園機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三級警戒擬延長至7/26 蘇貞昌:鬆綁要適度就要做出適當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