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敗道奇推出救世主 烏里耶斯獨居勝投王

道奇左投烏里耶斯(Urias)今天登上大聯盟勝投王寶座,他主投7局只失1分飆出9K,拿下個人本季第11勝;另外期待在明星賽對決大谷的達比修有,今天面對國民隊則是遭遇大亂流,他只投3局就丟掉6分,不過教士最後以再見安打,讓達比修躲過敗投。

更多新聞: 驚傳靶子隊3人染疫 美國夢幻男籃隊照常操課

已經三連敗的道奇,對馬林魚第四戰,派出Urias先發,沒想到面對第一棒的Chisholm,Urias就挨轟。

球賽主播表示,「奇澤姆打到第二層看台的全壘打,為這場比賽揭開序幕。」

立刻失分的Urias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反而越投越穩,Urias用101球一路投滿七局只失一分,還飆出9次三振。

三連敗道奇推出救世主 烏里耶斯獨居勝投王

道奇在五局上半展開猛攻,單局打出五支安打,其中Urias也貢獻一支安打,一口氣製造五分大局,道奇終場就以6:1擊敗馬林魚,Urias也拿下本季第十一勝,暫居大聯盟勝投王。

教士王牌達比修有今天迎戰國民,第一局就有超美技演出。

三連敗道奇推出救世主 烏里耶斯獨居勝投王

達比修精彩接殺這個強襲球,讓大家驚呼連連,但達比修狀況並不理想,只投了三局就被打出八支安打,一口氣丟掉6分自責分。

球賽主播說,「這支安打形成6:0。」

三連敗道奇推出救世主 烏里耶斯獨居勝投王

達比修提前被KO,成為敗投候選人,但沒想到一度落後6分的教士毫不放棄,一路狂追分,竟然在九局下半靠著Grisham的再見安打,神奇的以9:8逆轉擊敗國民,讓達比修幸運的躲過本季第四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昀儒、鄭怡靜混雙曾世界第一 差十歲合拍拚東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