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托續停課... 家長快崩潰:小孩全送去健身房

指揮中心昨天宣布部分休閒場合適度鬆綁,例如健身房等運動場館,但補習班、幼兒園等卻持續停課。大批家長氣得到衛福部臉書洗版留言,不滿小孩不能上學,健身房卻可以開放,不是很矛盾嗎?幼兒園、補教業者也無奈,紛紛喊話,沒收入繼續支出,快撐不下去。

更多新聞: 3年還清500萬負債!英台夫妻專注做好3件事 徹底擺脫「人生難關」

教職員工在幼兒園門口排排站高喊陳情,台北業者同樣說快撐不住。幼兒園園長丁美菁說,「都沒有收入嘛,但那個老師的薪資還是要付,所有東西都還是要付,所以我們其實壓力滿大的。」

補習班.幼兒園維持停課 業者:快撐不下去

等不到學生、也說等不到紓困、補助,三級警戒延續到7月26日,學校、幼兒園、安親班持續暫停,週四政策一宣布,衛福部臉書立刻湧入大批家長洗版,質疑幼兒園不能開放,為什麼健身房可以?諷刺「乾脆把小孩全都送去健身房」。

家長潘先生說,「他們健身房不是固定的,也沒有穩定的班底,那反而是托幼中心是穩定的人流,小朋友跟老師都是安全的,而且老師都打過疫苗了,那反而是開放電影院啊,什麼展演中心、什麼九人座小型旅遊,反而那個才會造成更大的群聚感染吧!」

補習班.幼兒園維持停課 業者:快撐不下去

政策讓許多家長一頭霧水,孩子不能去上課。雙薪家庭只能繼續,輪流向公司請防疫假,感覺要一直請下去,實在好崩潰。還有家長傻眼,明明孩子沒去上學,卻收到繳費通知單。

家長、業者抱怨連連,陳時中強調,會盡快讓教職員和補教業者打疫苗,再恢復上課,但對家長來說,三級警戒看不到盡頭,到底還要忍多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表演場館重啟「禁觀眾」 藝文團體盼調整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