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微解封」指引 館長:禁混用等於叫我別開

7月13日,部分場域可「微解封」,健身房就是其中之一,但「館長」陳之漢昨晚開直播抱怨規定混亂,像館內禁止混用個人運動器材,就等於叫他別開了,根本做不到,批評指引不明確,但台東也有業者不苟同,認為很多人沒看清楚指引,像他們就會每半小時消毒一次,目前也在全力準備開放那天。

更多新聞: 微解封先喊卡!  太平山莊預約訂房全額退

站在大門外讀告示,最新一張,停在5月28日,好不容易等到中央宣布,健身房納入微解封,快兩個月沒運動,會員好期待。

但中央對健身房的開放指引,卻引來網紅館長陳之漢氣的開直播砲轟。

健身房「微解封」指引 館長:禁混用等於叫我別開

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他用過的不能禁止混用,那等於叫我不要做生意,我不相信有哪一間健身房器材,可以不混用的,那我跟你講你這句話出來的,健身房哪一個敢開的我都會檢舉他,因為一定混用。」健身房「微解封」指引 館長:禁混用等於叫我別開個人運動器材禁止混用,館長直說做不到,說他還打電話問中央、地方跟立委,要明確指示,但都沒答案。健身房「微解封」指引 館長:禁混用等於叫我別開台東有業者卻對館長的抱怨不以為然。台東這家業者認為指引明確,是很多人沒去看清楚。還強調他們場館,每半小時就會進行清消,微解封後,也只是照常辦理而已。不過,他們剛在市中心開二館,就遇上三級警戒,每月損失上千萬。

台東業者提前部署,開心迎微解封。但很多縣市學校操場、國民運動中心,還有公有運動場館等仍不鬆綁,民眾運動前,得先搞清楚地方規定。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李育翰 新北-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搶微解封商機! 憑「疫苗接種卡」住飯店免費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