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儲員工確診又增一例 不在原本匡列對象

桃園華儲確診案,周五又新增一例,坐在原本確診者的對面,但因分屬不同單位,也沒有接觸,並沒有在之前的匡名單內。兩位確診者之間是否有關連?還是獨立個案?有待進一步調查。不過桃園市府為此新增個案,緊急匡列51人,擴大採檢150位。

更多新聞: 開放70歲長者施打 高市府準備「周蕙歌聲」舒緩長輩情緒

自從發現有華儲員工確診後,在華儲大樓上班人員,全面進行篩檢,就是要揪出潛藏的確診者,果然周五增加1例。更讓人擔心的是,這名新增個案,並不在原本的匡列對象中。

華儲員工確診又增一例 不在原本匡列對象

華儲新增的案15269,ct值高,推測感染時間長,與先前第一例同樓層工作,但不屬同一單位,也沒有接觸,因此第一輪並沒有被匡列,採檢確診後,桃園市衛生局緊急匡列51位接觸者,同時也擴大採檢150位。

華儲員工確診又增一例 不在原本匡列對象

在同棟大樓上班的貨運承攬業者,希望疫情當下,暫時調整辦公地點。市府除了全力防堵華儲疫情擴大外,先前造成45人染疫的,804軍醫院的群聚案,從上個月18日至今,停止營運近一個月,儘管疫情已獲得控制,但到底何時能重啟,鄭文燦表示交給中央決定。

各地陸續清零,桃園市府不求快,只求穩當,做好疫調,防堵為重,面對疫情沒有放鬆的本錢。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搶微解封商機! 憑「疫苗接種卡」住飯店免費升級